運動雲

MLB/比下剋星普萊斯 沙胖8局好投助洋基贏球

點評:沙胖表現一場比一場好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1日,紐約洋基隊主場出賽與光芒的系列最終戰,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剋星普萊斯(David Price)上演宿敵對決,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沙胖力拚8局只失2分,終場洋基便以5比3力克光芒隊,順利在顏面上扳回一城。

▲沙巴西亞順利拿下本季第5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沙巴西亞在MLB早已是眾所皆知的大投手,但遇上光芒隊和普萊茲似乎就不怎麼順遂,沙胖在2009披上洋基條紋衣後,截至本日出賽,遭遇光芒隊的14次交手中,只拿下2場勝投,而對上普萊斯先發時,更是5次皆墨。

「CC現在看起來像是個大人物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為陣中強投今日好表現感到開心,沙巴希亞主投8局被敲7安,雖失兩分但也飆出10次三振。

沙巴希亞在前4局與普萊斯都各失2分,直到5局下半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的兩分砲才一舉獲得勝投資格,面對記者詢問過去為何難以取勝,沙胖只能無奈表示,「我不知道為何過去都無法擊敗他。」

至於普萊斯今日則投7局被敲11安,其中在第5局就有5支,單局失掉3分成為這場比賽敗戰主因,他表示自己今天犯了些錯被對手逮到,但也稱讚洋基是隻打擊實力堅強的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