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粉絲排隊搶購New iPad 拿到免費民眾:好像作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切都是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好像作夢!」蘋果新iPad今天開賣,遠傳、台哥大11日大動作舉辦搶購活動,活動現場超過上百位民眾排隊,最早的凌晨5點30分就出門,第一位拿到新iPad的張先生,卻僅在現場排20分鐘,還是免費獲得,讓現場民眾直呼幸運。就連特別請假來碰運氣的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新iPad開賣,只花不到20分鐘排隊的張先生拿到免費iPad直呼「好樣作夢一樣(記者洪聖壹/攝)

31歲的張先生,成為台灣第一位免費搶到新iPad的幸運民眾,在受訪時表示,「本來看到媒體報導想來碰碰運氣,沒想到就轉到了,就好像作夢一樣!」原本這次來排隊時準備要購買 32GB+WiFi 的規格,雖然現在拿到免費的,但他還是會考慮購買,然後和女友一起玩,而被問到心情如何時,張先生只回答一個字「爽!」

▲新iPad開賣,首賣會現場吸引上百名民眾排隊搶購。(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第一個買到新iPad的陳先生,現年59歲,會從早上5點30就出門來排隊,主要是仰慕賈伯斯的專利作品,認為用起來很簡單,所以「會想買來試試看跟電腦的差別在哪!」這位陳先生目前是台北市政府的員工,

▲第一位排隊買到新iPad的陳先生,早上5點30就出門,是賈伯斯的仰慕者。(記者洪聖壹/攝)

這是電信業者第一次加入iPad銷售戰局,活動現場明顯的遠傳電信排隊人潮遠高於通路業者與同樣搭配費率的台哥大,對於銷售數據,GFK日前公布今年可能賣出56萬台的平板;遠傳進一步表示,由於New iPad的加入,數字應該會向上增加到76萬台。這兩家電信業者從5月1日宣布預購至今,遠傳已經收到2.7萬~2.8萬的預購量,至於台哥大也有2.5萬的預購量,不過台哥大保守估計,認為真正會回流購買的民眾可能只有5成。

不過,現場民眾對於New iPad帶來的新體驗卻相當的熱衷,像是在遠傳排隊的陳小姐,就很期待能夠趕快買到新iPad,「買個新玩具來玩遊戲、拍照跟聽音樂」。而在Studio A排第一位的林先生,本身是大學生,一買就是三台,不過都不是4G LTE的規格,因為他認為4G的網路「台灣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會完成」。但是排第二位的李先生,則是抱持的不一樣的想法,因為自己本身就有iPad 2,對於蘋果公司的品質保證很信賴,所以這次會想買新iPad+4G的規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