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台北101再爬法國塔 「蜘蛛人」以徒手駭人征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站在下方目睹的觀眾:ˊ_>ˋ

▲「蜘蛛人」羅伯特以徒手征服法國塔第一塔,場面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爬過台北101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Alain Robert),9日又爬上法國樓高231公尺的第一塔(First Tower)。現年49歲的他一身勁裝,手上擦了止滑粉後就開始沿著大樓外牆的管子網上爬,沒有攜帶任何的輔助工具,完全是徒手方式完成。

▼「蜘蛛人」羅伯特未用任何輔助工具,令人替他捏把冷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他攀爬的同時,底下也聚集許多民眾圍觀,連大樓內在上班的人也探頭向外看,還有人拿出相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奇景。據悉,第一塔樓高有231公尺,是巴黎最高的辦公大樓,羅伯特表示,「這樣的攀爬的確吸引很多人,我們生活的世界沒有很多人敢這麼做。」

羅伯特之前曾爬過世界各地的高樓,包括台北101、紐約帝國大廈等100多座,而今完成法國巴黎的第一塔,也為他的攀爬大樓紀錄再添一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