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金牛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延續上週意外頻傳,本周仍在持續面對處理問題中,雖沒有像上週一樣的驚心動魄;但多方面的紛擾仍讓金牛處於一種尷尬的狀態中,認真又專注的心態反而易讓金牛過度陷入問題本身,也較無法從較大的局面觀看問題,被事件拖著走。
面對焦慮,嘗試釋放情緒,讓自己更穩定的處理問題。

愛情運勢
躲回家庭中,尋找心靈上的支持。本週若有機會,放下令人煩惱的工作與生活上的雜事,帶著家人出去旅遊或是回家鄉與大家庭團聚,或是帶著情人到近郊吃美食逛逛。單身的人,本週易因感情問題而煩惱,切忌末累積壓力情緒,必要時大哭或者尋求幫助都是不錯的辦法。

工作運勢
獲得同事的支持,本週在工作方面可以減輕不少壓力,面對之前的工作問題雖然還是感到棘手;但壓力總算沒有那麼大,團隊支持的到來也將緩和一切的困頓與不安,讓金牛們著實心安不少。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