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見過這種要求!高雄男子「拜託」警察開罰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上掉下來的業績,一定賺得很心虛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從來沒看過這種要求!」高雄市一民男騎士,行經高雄市大昌路的時候,突然攔住巡邏員警,拜託警察開他交通違規罰單。然而該男子並沒有闖紅燈、讓員警十分為難。「神明指示,必須先讓警方開罰單,才能避過即將發生的車關劫數!」

▲居然有民眾主動要求員警開罰單!(圖/取自網路)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於5月10日表示,洪姓員警在高雄市大昌路、建工路口執行維護交通的勤務時,突然一名陳姓男子期機車停在她面前。「拜託開我一張罰單吧!」員警被陳姓男子的舉動嚇一大跳,從來沒見過這種要求;偏偏陳男沒有闖紅燈,員警不能隨便開民眾罰單,因此洪姓員警感到很為難。

警方後來進一步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陳姓男子日前父親過世,自己又諸事不順,只好到廟宇詢問神明,尋求化解之道;豈知神明指示他「必須請警方開罰單,才能避過即將到來的車關劫數。」

由於陳男苦苦要求,員警才過去「找問題」,發現陳姓男子的安全帽扣未扣上,據此開立一張罰單給他,滿足陳姓男子的心願。陳男拿到罰單後,還不斷向員警道謝!資深的員警說,的確有民眾相信這種「小災化大災」的解運之道,以小事故「見紅」來破解未來可能遭遇的更大劫數。

但警方還是提醒民眾,不管迷信不迷信,遵守交通規則才是避免劫數、維護安全的最好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