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小S推3名女兒玩人形蜈蚣 小女兒被迫聞姐姐屁味

▲小S的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小女兒Alice一個接一個疊在一起,被網友笑稱宛如人形蜈蚣。(圖/翻攝自小S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麻辣人妻小S4月產下小龍女Alice後,經過4周的休養後,為她代班7個月的姐姐大S宣布功成身退,小S即將復出,而她10日下午也上傳三千金玩樂的照片,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小女兒Alice一個接一個疊在一起,被網友笑稱宛如人形蜈蚣,剛出生的小女兒在最後頭,還得讓人扶著,才不至於掉到床上。

小S即將復出《康熙來了》,她日前也在微博上轉播身材恢復狀況,表示已經減掉8公斤,「因為每天都乖乖吃月子餐,老公還跟我share一半,也認真的穿調整型內衣」,如此敬業地瘦身,也讓她無奈地說:「女人真的不是人幹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個小孩媽媽,小S身材hold住!(圖/東森新聞提供)

而回到家後,3個女兒同在一張床上,畫面相當溫馨,不過一個疊一個,最小的Alice小臉蛋不偏不倚地貼在姐姐屁股上,也讓網友調侃:「小心姐姐放臭屁」,更有人大誇:「好可愛唷!好像趴趴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後台內幕/小S、蔡康永錄影怪癖 嚴令工作人員不要吵

百變康永《康熙》造型大回顧 原來老早喜歡穿女裝

玉女掌門人輪番逼宮 小S只能甘拜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