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張薏雯陪公婆看殷仔打遊騎兵 因雨延賽

點評:遇雨則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偉殷原訂在台北時間10日上午在主場為金鶯隊先發迎戰德州遊騎兵,因為巴爾的摩下雨,這場比賽已經宣佈延期到台北時間11清晨4點再戰,陳偉殷的爸媽這次特別飛到美國要看球,場邊也有不少熱情的台灣球迷特別前來為殷仔加油,甚至還有老外粉絲說很喜歡他,他的表現「非常好」。

陳偉殷這場比賽原訂要在主場打遊騎兵,遊騎兵是目前全聯盟攻擊火力最猛的隊伍,也是陳偉殷將面臨的一場硬仗,因為天候不佳,比賽順延一天再戰。為了幫兒子加油,陳偉殷在台灣的爸爸媽媽專程飛到巴爾的摩要為殷仔打氣,被問到會不會緊張?陳偉殷父母笑說,「不會啦!」

陳偉殷的妻子張薏雯一直耐心地陪伴公婆在VIP包廂的大廳耐心等候,可惜因為天候不佳,這場比賽後來宣佈延期,也使得殷爸殷媽想親眼看到殷仔在大聯盟的投球英姿得多等一會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場上也有不少球迷等候多時,一位老外球迷表示,「(陳偉殷)投得很順很好,我喜歡也,很棒!我很期待他今晚的表現非常好。」

還有一位老外球迷台語講得非常流利,對於陳偉殷近來亮眼的表現非常關注,這位老外球迷說,「他表現不錯,他先發投了3、4次,戰績2勝0敗,上次有點小問題,但已經很厲害了,很多人都想不到。陳偉殷加油、加油,台灣加油!」

球迷還很關注金鶯不久後會碰到國民隊,陳偉殷和王建民有可能會碰到面,球迷陳宥蓉、劉守恆表示,「我還蠻想看他們2個對打」,「我也是蠻想看他們」。

那會為誰加油呢?一個說王建民,另一人回答兩個都支持,只要是台灣的都支持兩個都支持。雖然因為天候不佳,這場比賽延後了,不過球迷關注陳偉殷的心沒有被澆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