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盛竹如玩玫瑰瞳鈴眼梗 見證情侶每週親熱增3次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盛竹如在「隋姚戀」新聞中,娓娓道出一句經典台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笑翻大眾,不過他似乎外接「打工」接上癮,最近也現身某廣告中,親身見證某品牌家具「一週親熱激增3次」,讓網友不禁也「繼續看下去」這段廣告。

▼盛竹如現身廣告,旁白見證「一週親熱激增3次」。(圖/擷自YouTube)

盛竹如在廣告裡,以自己獨有的冷靜系旁白,描述收納的重要性,還說創造空間後,可以「一週親熱次數激增3次」、「每天多花68分鐘膩在一起」,彷彿家具已經不再只是家具,還有其他功用。

▼就等這一句!盛竹如使出經典台詞「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圖/擷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盛竹如也使出網友期待的經典台詞「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而這番廣告效果,恐怕也是盛竹如當年為《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節目旁白時,萬萬沒有想到冥冥之中已註定的。

▼歡迎雲友在前世今生的糾葛中,一起收看這齣《萬萬蜘蛛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看過盛竹如自配自演嗎? 《愛你一百年》引網友大爆笑

救援「隋姚情變」 盛竹如:陷入撲朔迷離的膠著狀態

盛竹如自爆愛喝酒 更曾愛上酒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