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踢毽子舞塑造完美身材 少女時代大秀修長美腿


▲少女時代身材比例完美,為了維持好比例,低熱量飲食、瘦身操不能少。(圖/圖/tvN提供)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以修長玉腿迷倒眾多粉絲,究竟那一雙美腿是怎麼保養的呢?日前少女時代受邀上韓國節目,只見團員潔西卡(Jessica)、蒂芬妮(Tiffany)俏皮示範踢腿運動、木棍操,傳授打造美腿和黃金骨盆比例的秘訣。

少女時代長腿比例完美令人稱羨,日前除了公開量身打造的減肥食譜和健身操外,韓國節目也邀請少女時代的專屬教練和蒂芬妮親自示範,簡單7步驟,一天3次,就能塑造如蒂芬妮般的美麗雙腿。
 

 
▲潔西卡(右)和專屬教練親自示範踢腿運動,簡單7步驟:前後踢腿、對腳側踢、屈膝抬腿、踢毽子、高踢抬腿等,一天3次,塑造修長美腿。(圖/擷取自土豆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潔西卡21吋小蠻腰、30吋臀圍的纖細身材更是羨煞眾人,教練和潔西卡也當場示範如何用一隻木棍,將寬大的骨盤縮小,矯正體態,塑造理想身型。


▲潔西卡的翹臀、纖腰羨煞不少女性。(圖/取自網路)


▲潔西卡在節目上親自示範如何用木棍矯正骨盆,打造黃金比例。(圖/擷取自土豆網)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潔西卡上韓國節目教觀眾如何塑造完美身材。(影片擷取自土豆網,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