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13個月考9次才拿到! 醉男酒駕400公尺「駕照當天就吊銷」

耗13個月考9次才拿到! 醉男酒駕400公尺「駕照當天就吊銷」。(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才剛拿到駕照,就因為酒駕被吊銷。(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蘇州張家港市一名男子駕照考了9次才考上,當晚和朋友開心慶祝,結果才剛拿到駕照就酒駕,車開出約3、4百公尺就被警察查獲,最後面臨駕照被吊銷且5年內不得再辦理駕照的下場,堪稱是史上最短命的駕照。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晚間8時50分,交警攔下一輛沿金塘路由西向東逆行而來的車輛,要求張姓司機下車酒測,其體內酒精含量竟然高達129毫克/100毫升。張男懊惱表示,自己耗費了13個月的時間,考了9次才終於考上駕照,教練為了慶祝請他吃飯,和朋友一時開心便喝了點酒,結果就被抓到酒駕。

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後笑稱,「教練一定是故意把他灌醉,測試他以後是否會是馬路殺手」、「我懷疑是教練報警的」、「教練又可以多賺一筆了」,還有網友勸張男,「以後還是別再考了,這麼兒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