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楊淑君越南「亞洲跆拳道錦標賽」49公斤級奪金

點評:台灣女戰神好猛!


▲楊淑君在5月9日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奪得49公斤級金牌。(圖/翻攝自楊淑君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楊淑君擺脫黑襪事件,再次於世界賽事中奪下金牌。5月9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參加49公斤級比賽,順利過關斬將,拿下該級金牌。另外黃丞靖,廖唯鈞也奪下金牌,曾憶萱銅牌,中華隊9日戰績3金1銅。

這次楊淑君出賽越南,原本預計會預上死對頭,大陸跆拳道好手吳靜鈺,但開打後才發現,吳增重改打53公斤級,也讓原本可能的雙強對決畫面消失,而楊淑君也在沒有強敵威脅的情況下順利奪冠。

據大陸媒體報導,吳靜鈺身高166公分,原本在49公斤算中上身高,這次增重提升等級,比起同級對手來說就顯得較為矮小,但可能是藉此訓練以矮克高的打法,已面對未來歐美更高大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