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改披象袍後首度先發 李居冠將迎戰林英傑

點評:現在還看不出這筆交易是賠是賺,明天應該就會有一點端倪了!

力挺林書豪!快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兄弟象去年季後透過交易與Lamigo Monkeys換來年輕投手李居冠,並將受傷的陳冠任給送了出去,不過陳冠任近日在球團的大力行銷下宣佈復出,而兄弟也將讓李居冠在10日與興農之戰進行轉隊後的首次先發,迎戰3連勝的林英傑。

李居冠本季在改披象袍後,一度成為兄弟象重要的牛棚戰力,截至目前為止出賽12場,拿下0勝2敗4中繼、1救援,防禦率9.22的成績,似乎在中繼位置上有點「水土不服」,這也讓兄弟教練團一度有讓他轉為先發的意思。

在青棒和業餘時期都以先發為主的李居冠,上季在猿隊也有5場先發紀錄,拿下1勝2敗的成績,且這兩敗也都是兄弟象賞給他的,唯一的一場勝投是面對興農時所拿下,該場比賽李居冠主投5.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居冠明日將進行轉隊後的首度先發,迎戰興農林英傑。(記者賴郁泰/攝)

不過李居冠10日的對手將是近況極佳、拿下5連勝的興農牛,先發投手也是拿下3連勝的林英傑。林英傑本季面對兄弟1勝0敗,防禦率只有1.50,不過前次先發面對兄弟,卻在2局下半就遭到周思齊擊出的強襲球擊中左手退場。

林英傑本季是興農牛最穩定的先發投手,出賽6場已拿下2次優質先發的成績,加上前場比賽興農牛靠著鄭達鴻的再見安打擊退兄弟,讓球隊擺脫墊底、迎接勝場獎金,團隊氣勢正處高昂,將很有機會挑戰六連勝。

關鍵字: 中職李居冠林英傑兄弟興農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