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國訓藍白兄弟鬩牆 輝總甜蜜的困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訓白今天(9日)以3比2一分差險勝富邦,將在接下來的四強賽對到國訓藍,不管哪隊晉級,肯定會有一隊闖進冠軍戰,國訓今年挾著超強實力,準備挑戰去年衛冕軍富邦的連霸之路。

國訓去年12月由體委會收回接管後,目前含替代役、補充役共有57名球員,分成藍、白兩隊在今年春季聯賽出賽,由於陣中不乏國手級好手,因此奪冠呼聲相當高,讓今年春聯增添更多競爭氣氛。

國訓藍以外卡之姿闖進複賽,並擊敗嘉義諸羅山、台啤、美孚等強隊,以分組第二打入前四強,在決賽可望續演驚奇;而國訓白也不遑多讓,在分組以4戰全勝姿態強勢闖關,提前淘汰合庫、北市等勁旅。

13日在台中展開的決賽,將由國訓藍對決國訓白、富邦拼戰台電,身為國訓隊總教練的王光輝不免感嘆手心手背都是肉,他開玩笑地說,「到時我真不知道要站哪邊,乾脆站在場中間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國訓藍由呂明賜執掌兵符,王光輝則是帶領白隊,屆時兄弟鬩牆的戲碼勢必精彩可期,這也成為輝總最甜蜜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