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等不及!金宣兒自製與李章宇床戲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金宣兒在新劇《I do I do》中,情牽小11歲的男星李章宇,兩人不僅在戲中浪漫談戀愛,甜蜜的氛圍讓「年上」的姊姊金宣兒完全「按捺不住」幸福的心情,自製以兩人床戲為主題的海報,閃爆粉絲眼睛。

▲金宣兒與李章宇在《I do I do 》中飾演情侶。(圖/i do官方臉書)

金宣兒在《I do I do》中飾演名鞋設計師,因為「一夜失誤」愛上了由李章宇所飾演的無業青年。金宣兒所自製的海報氛圍極度浪漫,赤裸上身、裹著被單的男女主角相互靠著彼此的額頭,兩人深情的模樣,就算不是「動作進行式」也讓人看的好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了照片後,紛紛表達「擔心」,畢竟身為有婦之夫的李章宇,之前才在《我結》中跟老婆恩靜為了「床戲」問題大吃飛醋,這次在有這麼「大尺度」的照片留出,不知道兩人私下又要展開什麼樣的攻防戰了。

▲章宇(左)與恩靜之前才在《我結》中為了床戲問題大吃飛醋。(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