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陳俊秀陷低潮 近15打數僅1安

點評:陳俊秀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效力於印地安人2A 艾克隆航空(Akron Aeros)的陳俊秀,在連3場出現兩支以上的安打後卻陷入低潮,最近15打數只出現1安;雖然那支安打是支全壘打,但0.067的打擊率還是無法為球隊做出貢獻。

陳俊秀2日單場出現3支3、兩分打點的火燙表現後,3日開始連兩場比賽都沒有安打,到了5日才擊出一支全壘打。在這之後連續3天都沒有出賽,直到9日才再度先發。不過9日的兩場比賽4打數無安打,有兩次保送,打擊率掉到2成89。

▲陳俊秀最近陷入低潮,15打數無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隸屬水手3A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的蔣智賢則是近況不錯,連續4場比賽都出現安打,9日繳出4支1的成績,不過球隊最終以2比4輸球。

運動家1A布靈頓蜜蜂(Burligton Bees)的潘志芳6打數兩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還幫球隊回到本壘得到1分,打擊率2成92。最終球隊以7比0完封對手。

林旺衛也有單場兩安的好表現,還演出盜壘成功;9局下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但所屬球隊雙城1A貝洛伊特齧龜(Beloit Snappers)最終展開反攻仍以1分落敗。林旺衛賽後打擊率來到2成61。

上一場僅代守上場的陳品捷9日則是4打數有1安打的表現,還有1分打點,還獲得兩次保送,突破11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打擊率回升到2成64。小熊隊1A皮歐利亞酋長(Peoria Chiefs)最終就以7比2擊敗對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