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大家族的煩惱:拿著抹布卻無法擦桌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族」總是熱鬧但也擁擠,發生在貓咪身上也不例外!日本一戶貓咪大家族就是如此,雖然可愛,但牠們的主人一直有個煩惱,那就是無法擦桌子,因為整張桌都被貓群佔領了!隨隨便便就有五、六隻貓跳上去霸佔,讓她手上拿著抹布,卻不知從何擦起。

▼到底該怎麼擦桌子?(圖/kachimo)

這名部落客kachimo 家裡養了9隻貓,偶爾還會有朋友的貓委託寄宿,所以家中總是熱鬧滾滾。她悉心在部落格裡紀錄貓咪們的生活,照片總是生動有趣,在日本小有人氣。

▼kachimo 的貓咪大家族裡,最壯觀的畫面就是每次放飯時。(圖/kachimo)



貓咪愛霸佔桌子、電腦桌,對養貓人來說真不是陌生畫面。雖然困擾,但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也正在徵求書桌被「佔領」的畫面,歡迎每個飼主投稿分享,來稿請寄hannah@ettoday.net,或直接於粉絲團發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桌再大也不夠用呀!(圖/搖滾貓咪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咪也圍爐! 十隻貓齊聚餐好壯觀

一屋子「重量級貓咪」 新春集體特訓!

日寵物商店設計「逗貓宅配箱」 讓貓咪一秒變麋鹿!

關鍵字: kachimo牢騷獨白年糕與長崎蛋糕貓咪大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