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過世 主人擁貓屍3天後離奇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在心愛的玳瑁貓過世後,擁著牠的屍體3天,最後還是交給葬儀社火化。不過這名主人的悲傷並未終結,又過了約一個禮拜後,他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法醫從屍體上驗不出任何外傷,也沒有中毒跡象;男子就像是下定決心,在睡夢中與愛貓同行。

▼貓咪過世,讓男子也因不明原因死去。(圖/取自網路)

44歲的Michael McAleese與13歲的貓咪Sophie住在多塞特郡。貓咪原本是房東太太的,可是McAleese實在太愛牠了,便請房東太太讓他照顧。在Sophie中風死亡後,McAleese整整抱著牠的屍身睡了3天,還在網路放上一支影片,紀念愛貓長久以來的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忍受不住屍體的異味,McAleese還是請人來火化Sophie,但他當時曾沉痛地對葬儀人員說,「我要去陪牠。」8天後,McAleese的姊姊找到他的屍體,而根據驗屍結果,他也沒有服藥過量的情形,因此無法確定死因。

房東太太說,「McAleese與Sophie深愛彼此,牠就像個小孩一樣整天黏著他。Sophie過世後,我曾勸過他自己的生命更重要,不過對他來說似乎不是這樣。」

▼McAleese為Sophie拍的紀念影片。(若有延遲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關鍵字: 貓咪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