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報報/真的能放嗎? 2D相機包掀「平版」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看起來薄如紙的包包真的能裝嗎(狐疑)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喀擦」一聲,隨手掏出相機將眼前的美景拍下,現在幾乎人手一台相機,也帶動周邊商品熱賣,其中又以新奇有趣的相機包最受消費者青睞,近來在台灣「手提包界」掀起2D漫畫風也吹到3C界,有如從紙上跳出來的設計讓人不禁懷疑,真的能裝進相機嗎?特殊的設計吸引不少消費者購買,爭相體驗這股2D「平版」風。

有相機不稀奇,相機包款式更是琳瑯滿目,款式百百種,但乍看像一張圖的相機包可不多見,台灣品牌「JumpFromPaper」,正如其名就是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兩位台灣設計師大玩3D變2D的設計,在台灣刮起旋風,而「JumpFromPaper」看準越來越多人喜歡隨手拍照紀錄生活的習慣,繼手提包後再度推出漫畫相機包,幽默有趣的設計讓人背著就有好心情。

 
▲台灣品牌「JumpFromPaper」推出相機包,大玩3D變2D設計。(圖/pinkoi)

看不習慣2D造型的讀者也不用擔心,現在手作風格的商品越來越盛行,不管是懷舊款、可愛款等各式相機包應有盡有,喜歡動物圖案的人一定會喜歡「熊貓類單眼相機包」,如同它的名稱,包包上的熊貓圖案也只有「單眼」,可愛的模樣讓人愛不釋手,讓人直呼「好萌」!


▲「熊貓類單眼相機包」圖案超萌,如同名稱,包包上的熊貓也只有「單眼」。(圖/生活童話)
 
現代人除了用普通相機、單眼相機之外,也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喜歡用拍立得拍照,但拍立得的大小通常都裝不進一般的相機包,而想要找到喜歡的拍立得包也不容易,台灣品牌hairmo的手作相機包,不只能放進一般相機,拍立得相機也裝得進去,手作的質感深受喜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灣品牌hairmo手作相機包,不只能放一般相機,拍立得也能放,手作質感相當討喜。(圖/pinkoi)


★哪裡買

pinkoihttp://www.pinkoi.com/

生活童話http://www.alifetal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