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圈養賣腎! 江蘇常州20人獲救

▲賣腎者被麻醉還沒醒過來,警察在外守株待兔。(圖/破獲賣腎資料照片。取自《齊魯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公安廳指出,常州破獲魏姓男子等人在網路上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解救了被圈養的賣腎者20人,而截至破案之前,該組織共完成12次賣腎交易。

《南方都市報》報導,常州市公安機關破獲魏男等人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在山東等地逮捕魏男等16名嫌犯,破獲人體器官仲介集團4個、圈養「供體」(賣腎者)處1處,並救出20名被圈養的賣腎青年。

公安指出,魏男等人在網路上貼文徵召急需用錢的網友,實行「集中住宿、統一化驗、網上聯繫買家和手術醫院」,組織化出賣人體腎臟器官,到破案前共完成賣腎交易12次,其中有1人次是該組織揚州籍人員,到印尼和境外人員進行腎移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