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全球狂賣188億 鋼鐵人上榜富比世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集結各路超級英雄的《復仇者聯盟》搶先在台上映後,上週終於在美上映,電影短短三天衝破2億美金(約58億台幣),成為美國首部單週票房就衝出2億美金的電影,刷新紀錄。

▲鋼鐵人在虛擬富比世中榜上有名。(圖/迪士尼)

《復仇者聯盟》北美票房上週約2億30萬美金,如此好成績更勝當時《哈利波特》完結篇所創下的開片票房冠軍記錄。目前電影全球票房累積6億4180萬美金(約188億台幣),台灣上映兩週以來成績也不俗,目前全台累積4億2500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富比世2012年度虛擬財富榜也出爐,在《復仇者聯盟》中就是個富豪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又上榜,財富總值93億美金讓他從去年的第六名晉升到第五名,難怪他能在電影中嗆聲美國隊長「脫下盔甲後,我可以是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大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