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女球迷比賽場上遊走 向球員大吼要球!

點評:這個世界真奇妙。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7日,洛杉磯湖人作客丹佛金塊,比賽進行中,竟然有女球迷走進球場遊走,比賽被迫暫停,場邊保全趕緊上前,把在場上散步的女球迷帶走。

▲女球迷在球場上游走。(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NBA場上常常看到球員激情演出,球迷看得也血脈噴張,球迷激動衝進球場,不管是擁抱球員,或只是單純想和球員擊掌,雖然這種事屢見不鮮,這是絕對被禁止的行為,今天(7日)湖人作客金塊的比賽,竟然有位女粉絲在球場上散步。

比賽進行到第二節1分12秒左右,金塊取得49比44領先,並且掌握球權,沒想到場邊出現一位女粉絲,她把手中類似布的東西,往場邊一丟,一副想跟金塊球員要球的樣子,彷彿告訴大家,「把球給我!老娘都比你們強!」

當然這「天外飛來的女人」已經影響到比賽,比賽被迫暫停,場邊保全也趕緊上前,帶走這個誤闖的女球迷,據《Foxsports》報導,這名女粉絲被趕出去前,不斷對著球員亂吼亂叫,至於原因並不明確,不過按照規定,這種誤闖球場的行為,是絕對被會被趕出去的。

 

▲女球迷在場上游走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女粉絲湖人金塊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