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演員傑潔西卡好腰力 倒掛金鉤曬碗公奶

▲英女演員潔西卡在西班牙度假,仍不忘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演員潔西卡賴特(Jessica Wright)豐滿上圍讓人印象深刻,日前她與家人到西班牙渡假時,也不忘秀出渾圓雙峰。不過就有眼尖網友認為,她的胸部實在圓的很離奇,就跟碗公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倒掛金鉤,讓人忍不住稱讚她的好腰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潔西卡因演出熱門影集《The Only Way Is Essex》受到矚目,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她最近到沙灘遊玩,穿著性感白色比基尼,大秀胴體。她看到一旁的單槓遊樂器材,更像個小女孩般,立刻衝上去吊掛在上頭,實在讓人忍不住稱讚:「好腰力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爆乳米老鼠! 莎拉安德魯性感翹屁屁

「八胞胎」辣媽拍A片不玩真槍 只有「自摸秀」!

芭莉絲希爾頓又亂穿 奇裝異服現身夜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