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郭雪芙挑男憑感覺 單眼皮嚴爵雀屏中選

▲Dream Girls左起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擔任黃子佼主持美眉競爭實境秀節目《今晚淘汰誰》。(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嚴爵日前與郭雪芙拍攝微電影,大搞曖昧情。他在戲外更大膽向女神告白,直說,她在我心中無可取代,更加引人遐想。而郭雪芙對於音樂才子的深情示愛,笑著說:「就看感覺吧!」

嚴爵除了在公開場合發下豪語,其實從他臉書留言就可看出他對郭雪芙有特殊情感。他曾說:「第一次遇到跟我一樣只簽一個字,而且字比我還要不像字的人,我想,我找到我的Deja Vu女孩了。」讓粉絲大為吃味。不過也有人認為才子與女神的組合,實在太配了,力拱2人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與郭雪芙剛好跟他一樣簽名都簽一個字,讓他驚呼:「我找到我的Deja Vu女孩了!」(圖/取自嚴爵臉書)

不過,郭雪芙對此相當驚訝,連忙解釋2人只是朋友。但當問到若嚴爵展開熱烈追求是否會答應時,她僅淡淡微笑,直說:「還是要看感覺啦!」不過她也透露,自己還蠻喜歡單眼皮的男生,若是幽默搞笑的人更加分。

▲宅男女神郭雪芙魅力,連才子都抵擋不了。(圖/FHM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嚴爵爆汗談郭雪芙 「她在我心中無可替代」

郭雪芙湖邊大現白皙肉體 嬌嗔體貼男才是她的菜

《BBS鄉民的正義》暑假參戰 新女神郭雪芙接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