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翻書偽裝!高中生情侶在地下道譜出「愛的掌聲」 

▲一對高中生情侶在南京東路與敦化北路口的地下道做愛,全程被監視器錄下。(圖/翻攝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驚傳一起地下道四腳獸事件,警方日前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一對高中生情侶在南京東路與敦化北路口的地下道做愛。警方指出,兩人先坐在階梯上擁吻,發現身旁沒有人經過,女方竟大膽替男生口交,並以裙子做為掩護坐在男方身上發生性行為。由於兩人行為已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罪,警方也已經偵辦。

事件發生在4月30日下午四點左右,一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女在公開場所發生性關係,以為沒有其他人看到,卻不知道全程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兩人怕被突然走進來的路人發現,還用翻書當作偽裝。

警方指出,其實是為了調查其他案件,調閱監視錄影帶才意外發現這對小情侶的誇張行為。根據《刑法》第 234 條妨害風化罪明文規定,「 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