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趕考闖紅燈遭撞 兩女命喪中港路

2012年05月7日 11:52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就讀台中市私立嘉陽高中資料處理科的女學生陳映儒,6日搭女性友人譚宇真的機車到大甲高中參加四技二專統測,在台中中港路三叉路口闖紅燈,被廂型車撞飛,兩人不幸喪命。

路口監視器拍下車禍瞬間,一輛機車闖紅燈,遭廂型車撞上,後方休旅車又追撞廂型車,兩輛車上的人雖然沒事,但機車上雙載的女學生卻因此斷魂。

中市犁份派出所調查,昨天清晨6點44分,譚宇真(18歲)載陳映儒(18歲)應考,行經龍井區中興路、中港路引道交叉路口時,擦撞一輛直行的休旅車,由於撞擊力道強大,陳女從機車後座彈飛,先撞擊休旅車擋風玻璃,再從約3公尺高摔落地面,頭部著地當場死亡;譚女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到5公尺外地面,送醫不治。

根據路口監視器及肇事駕駛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機車闖紅燈,肇事的黃姓駕駛表示,當時是綠燈,他依燈號直行,路口突然竄出一輛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譚女、黃男、許男(休旅車駕駛)3人經酒測結果均為零。警方勘驗現場後表示,該路段行車速限為50公里,將進一步鑑定廂型車是否超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