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Samsung GALAXY S III 16GB要兩萬六?!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貴了吧?!

文/VR-ZONE

在 S III 出現後不久,英國開始出現退稅後的價格…

我們知道你想的:解鎖版才是重點!雖然台灣5 月 15 日就開始預購了不過我們還是先來知道一下價錢吧!

549.99英鎊!折合新台幣約兩萬六千元左右!比起我們知道的iPhone 4S、HTC One X還要貴上不少…OK,到時候台灣的售價是如何,相信在15號預購前大概會有消息了?如果這個價錢打退不了你,那麼三星將能提供你藍色與白色的選擇!

對了,上面的這個價錢是16GB版本!不過若是你真的很在意容量,除了可能要多花兩三千去選購32GB、64GB機型外,別忘了MicroSD插槽的存在啊!如果你不想插 MicroSD 卡,Samsung 還會送你多達 50GB 的 Dropbox 空間可用。

※全文來源: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