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體虛只能當替代役 原因竟是抽菸抽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JYJ成員朴有天最近收到兵單,確認為「4級體位」,入伍後將服替代役,不過有南韓媒體更進一步披露他的受檢過程,甚至還指出朴有天的菸癮嚴重,才是讓他氣喘症狀加劇、不得不服替代役的致命原因。

▼朴有天接到兵單,為「4級體位」將服替代役。(圖/取自reviewstar新聞網)
南韓媒體指出,朴有天在過去2年間,做了3次的身體檢查,去年2月初、8月都被判定為「7級體位」,需要再受檢。朴有天今年身體檢查的結果,則是「4級體位」,理由是他患有氣喘。

在南韓,要被判定為氣喘,只要在擴張劑使用前後肺機能檢查,藥品、運動負荷檢查和最大呼吸流量3項檢查中,取得一項為陽性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朴有天似乎沒有特別為了改善氣喘的病症,減少抽菸,甚至還指出他從18歲出道以來,就是個國內外粉絲公認的老菸槍,南韓網路上也流傳朴有天被捕捉到當癮君子的畫面。
 

▼JYJ朴有天煙癮大,出道以來多次被目擊吞雲吐霧模樣。(圖/取自南韓網路)

首爾牙山醫院也有醫師說,氣喘若是嚴重到會被判定成4級,比起一般人更有機會發生會導致呼吸困難的氣喘,建議朴有天:「禁煙是必要的!」

▼為了身體健康,醫師建議朴有天需要禁菸。(圖/取自南韓網路)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JYJ朴有天嚴重車禍!四等體位將服替代兵役

李敏鎬當完獵人改玩穿越梗 攜手金喜善共譜《神醫》

JYJ朴有天返韓便聞父親逝世 傷心淚崩趕往醫院奔喪

韓版冠希!當紅男團成員被以裸照威脅 代價10億韓圜

東方神起比嵐高出一個頭 網友驚呼「公開處刑」!

義大音樂節/東方神起難敵高雄熱情 長袖西裝搞濕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