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每天一杯石榴汁 可大幅提振性慾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了石榴汁,連石榴姊都可以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家發現比威而鋼更健康的促進性福妙方!英國研究指出,飲用石榴汁可使體內的睪固酮顯著提升,只要每天一杯,無論男女皆可有效提振性慾。

▼喝石榴汁可以提振性慾!(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愛丁堡瑪格麗特皇后大學(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主導這項研究。實驗人員找來58位年紀介於21至64歲間的受試者,讓他們每天喝一杯紅石榴汁;2周以後,男女受試者在身體特徵上出現明顯變化。

男性受試者臉部毛髮變得更加旺盛、聲音較低沉,並且更具性愛慾望;女性受試者則是腎上腺及卵巢激素增加,除了提升性慾外,也讓她們的骨骼及肌肉更為強健。此外,石榴汁由於使睪固酮濃度上升,也增強了受試者的記憶力,並舒緩壓力及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