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交差! 葉家友人要記者拍好看一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無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引發網友公憤罵翻天的葉少爺,在肇事9天後首度在病房露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開口就是道歉還流下淚來,強調自己會在康復後親自前往上香悔過,而被罵寵壞兒子的葉媽媽更是下跪道歉,頻頻說自己沒有把孩子教好,但是在旁邊的友人卻一直提醒說葉少爺年輕不懂事,要大家別太苛責,甚至還向記者嗆聲記得要拍好看一點。

人稱「葉少爺」22歲男子葉冠亨,涉嫌於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價值400多萬元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撞上左轉的民間資源回收車後車斗,再撞上晨運婦人李幸蓉(47歲),導致李婦當場慘死,賓士車失控翻覆,車上24歲陳姓男子不治身亡。事隔3天,28日李婦丈夫許明義因悲傷過度,疑因心肌梗塞猝死家中,留下尚就讀小二的8歲女兒。

葉少爺:傷好之後,一定接受法院制裁

肇事9天後,「對不起,對家屬真的很抱歉,造成家屬不幸。」隔著口罩,3日葉少爺開口就是道歉,語帶哽咽面對自己闖下的大禍,做出這樣的允諾,「等我傷好之後,一定接受法院制裁,對不起。」

另外一頭,葉少爺的媽媽已經跪了下來,頻頻說自己教子無方,葉冠亨母親說,「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我沒有把孩子教好,造成社會不好示範,對不起。」

面對媒體的訪問,母子兩人都是痛哭,講到激動的地方兩個人的手還牽在一起,看得出來葉媽媽護子心切,甚至是想幫兒子偷偷出院來個神隱,以為這樣沒人知道,明明辦好出院手續,但一碰上記者又立刻躲回病房近一天時間,還通知院方要繼續住院,看得出來相當保護葉少爺,就連病房裡的其他友人也是出言袒護。

葉家友人說,「垃圾車從最右邊到最左邊,媒體報導要公正!」,「他(葉少爺)很乖啦!這件事很不幸,他還很年輕啦!這是一場不幸。」他說是圾圾車左轉到內車道,葉少爺的車才撞上去的。

葉家友人:他很乖啦!大家都交差

病房裡的其他人認為葉少爺有錯,但是垃圾車錯更多,反而撇清酒駕超速的責任,甚至還對著媒體說,「謝謝!謝謝喔!大家都交差!」對照母子兩人認錯,葉父友人還對對電視媒體嗆說,「拍得好看一點啊!」也讓人懷疑葉家私底下的道歉誠意,就有記者氣說,「撞死人還開玩笑嗎?你們現在還有心情開玩笑是不是!」

許家以正訟經為由,拒葉母靈堂上香

隔了一天,4日上午葉媽媽前往靈堂致意,被許氏夫妻家屬給碰了個軟釘子,以在訟經為理由,拒絕了她想上香的念頭,讓葉媽媽整個崩潰,泣說她事發第一天就要來上香,但都被拒絕。兒子躺在醫院裡頭還得再開刀,想來道歉又沒有辦法,夾在中間壓力真的很大,一次又一次看葉媽媽在鏡頭前落淚。

但是再看前一天這些被葉爸爸派來的人,講話卻是讓人不能認同,人家說「養子不教父之過」,案發9天卻不見葉少爸爸出面,這樣的父親、這樣的友人,也不免讓人質疑鏡頭前的道歉缺乏了誠意。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相隔兩天頭上突然多一包 網友讚葉少爺很會選時間包紮

「葉少爺」仍未作筆錄 所長紀宗耀緊盯著

葉少爺母靈堂前跪哭 家屬以頌經為由拒絕

葉少爺與母道歉何用? 友人趕媒體:大家都交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