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iPhone 5 將有 4 吋螢幕、金屬機背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下來要換八卦iPhone了..

文/VR-ZONE

iLounge 今天流出了下一代 iPhone 的外觀圖,新 iPhone 將變得更薄,而且具有 4 吋螢幕與金屬機背。

就在大家正引頸期待 Samsung Galaxy S III登場的時候,iLounge 在今天放出了 iPhone 5的外觀消息。iLounge 過去曾準確的預測新一代 iPhone 的外觀,今天他們又根據 3 月流出的資料,畫出了 iPhone 5 可能的長像。iPhone 5 將具有流傳已久的 4 吋螢幕,預估大小為 125×58.5×7.4mm,比 iPhone 4S長了10mm,而且更薄了 2mm。

除了螢幕比例的改變外,Apple 也將在 iPhone 5 上採用久違的金屬機背,這片金屬機背將是全平面的,而非和第一代 iPhone 一樣的弧形金屬背蓋。而正面與部分背面則由康寧的 Gorilla Glass 2 玻璃構成,讓 iPhone 5 可以在降低厚度的同時,保持原有的抗刮性。

另外在 iPhone 5 上,Apple 也將拋棄舊有的 30 pin 連接介面,採用新的連接介面,看起來採用的 pin 數更少,而且形狀也呈藥丸形,而非原來的長方形。這個新介面傳將使用在所有未來的蘋果行動裝置上。
iLounge 所預測的 iPhone 5 長像將對所有的第三方廠商產生衝擊,首先是螢幕比例的改變,除非 Apple 將採用永遠顯示底部 Dock 的方式,可能使得所有 App 都得重新設計介面以適應新的螢幕。另外新的連接介面,也可能讓所有現有的第三方週邊,如 iDevice 音響座等產品,得透過轉接才能夠使用。

※全文來自:VR-ZONE

※資料來源:iloun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