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4~5/10 射手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恐慌焦慮的情緒擄獲本週射手的思想與行動,鎮日惶惶不安,使得射手日子顯得格外難熬,有趣的本周大致上沒有太多突發狀況。而射手這樣的情緒,也隱含了平時有些事件是射手忽略不與理會,才會在本週在情緒面一次爆發開來,學習真誠面對自己,將可避免如此情緒反應成為一種週期表現。

愛情運勢
歡心喜悅,進入佳境,本週不管單身或有伴侶的射手座在感情生活相當圓滿愉悅。有伴侶的射手座需注意對愛人的控制心態,單身的射手座亦有機會與不同對象約會,小心過度放縱、樂極生悲。

工作運勢
出現棘手情況,須多加了解與改變處理的方式,匆忙之間下判斷易出現差錯,也讓自己在工作添上許多原本可以避免的困擾。此外,本週射手在工作方面也易受他人情緒上的干擾,敏感過度的解讀造成自己不必要的麻煩,面對衝突情況盡量迴避。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