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有冒牌立委? 十個輪流做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也有輪流當立委這招。

▲立委吳育昇3日說台聯近來出現一個冒牌立委劉國隆,在台中勤跑場子,要台聯出面說明,以免傷害國會和台聯形象。(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3日表示,有一名自稱台灣團結聯盟不分區立委的劉國隆,勤跑台中地區的婚喪喜慶場合,但經過他查證,台聯立委並沒有劉國隆。而這個劉國隆原來是台聯黨團辦公室的副主任,也是台聯排名第7的候任立委,劉國隆接受採訪時強調台聯是一個群體,通常以兩年為一個任期讓大家輪流擔任立委,絕對沒有用立委名聲圖私人利益。

立委吳育昇上午在國民黨團記者會結束後,便神秘兮兮的表示要跟記者們爆料,他先拿出兩張中年男子穿著劉國隆、台聯不分區立委背心的照片說,近來有民眾檢舉,有一名自稱台聯不分區立委的劉國隆,勤跑台中地區的婚喪喜慶場合,但經過他查證,台聯立委並沒有劉國隆,吳育昇強調,絕對不允許國家出現虛擬立委,他認為這已經牽涉到政治與法律問題,並要求台聯出面說明,避免傷害國會和台聯的形象。

而這個吳育昇口中的虛擬立委劉國隆,其實就是台聯黨團辦公室副主任,他在下午接受記者採訪時,面對吳育昇嚴厲的砲火,似乎不以為意,他說台聯是一個群體,通常以兩年為一個任期讓大家輪流擔任立委,他是不分區中第7名的候任立委,絕對沒有用立委名聲圖私人利益。

▲吳育昇口中的冒牌立委劉國隆其實就是台聯黨團辦公室副主任,他說自己是不分區第7名,立委大家可以輪流做。(圖/記者黃湘淇攝)

劉國隆說台聯既然是打群體戰,所以這10個準立委都會勤跑基層做紮根服務,替換的時間就看黨中央的安排,他也強調,在公眾場合都會說自己是副主任兼執行長,但都還是以立委身分及熱忱來替選民做服務,他也說,謝謝立委的指教,會考慮在背心上改成「準立委」、或「候任立委」,以免造成大家混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