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駭「出」體驗 全球最恐怖廁所 歡迎來坐坐!

這個全球最恐怖廁所,你敢上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攀附在一個廣闊的電梯降機井上面已經夠可怕了。但這間讓人難以置信的閣樓的主人,每次坐上馬桶時的「出體驗」,才叫驚心動魄呢!

這些讓人驚異的照片顯示,這間屋子的洗手間, 正位於一座未曾使用的15 層樓電梯升降機井的頂部。每當屋主進行日常的生活作息時:例如上廁所或刷牙,他們都必須夠膽量透過玻璃地板,俯視腳下的「無底洞」。

這座豪華閣樓座落於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 、一棟建於1970 年的大樓的頂部。它的內部裝潢出於名建築設計師埃南德茲席爾瓦(Hernandez Silva Arquitectos)之手。

根據thisiscolossal.com網站說:「它的一大特色是本來預留空間裝第二部電梯的。但一直沒有裝起來。結果就變成一個舖著玻璃地板,可以看穿15個樓層的恐怖洗手間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