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薇雅內衣熱賣 new iPad得主為淡水吳小姐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恭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一上市就造成熱銷的超輕感無痕內衣,廠商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在開賣初期推出The new iPad抽獎促銷活動,2日下午抽出得獎者,幸運得主是住在新北市淡水區的吳小姐。

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從3月19日在《ETtoday新聞雲》正式開賣,並推出4月15日前送The new iPad的促銷活動,消費者只要購買就擁有抽獎資格,活動期間共累計近5000筆訂單,而這位幸運得主,也在5月2日由《ETtoday新聞雲》總編輯蔡慶輝與律師楊俊元見證下,經由電腦隨機抽出,是住在新北市淡水區的吳x津小姐(電話0932-593xxx),將可獲得價值約台幣16,000元的Apple The new iPad。

▲新聞雲總編輯蔡慶輝(右)、律師楊俊元共同抽出幸運得主。(圖/《ETtoday新聞雲》)

在歐洲熱銷一千萬件的內衣品牌「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特色就是把鋼圈、扣子等所有讓女生不舒服的東西統統拿掉,看起來有點像女生常穿的小可愛背心,材質輕柔舒適,雖然沒有鋼圈但卻兼顧一般內衣的機能,穿起來少了傳統鋼圈內衣的束縛感,甚至連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穿,材質部份,採「輕膚性纖維」設計,貼覆肌膚,感覺輕柔無負擔。

進來看超輕感內衣還有什麼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