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替代品 「抱抱電話枕」不寂寞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準備去當兵的男性友人們趕快買給女友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情人不在身邊,而倍感寂寞嗎?日本大阪大學教授石黑弘日前發明「抱抱電話枕」(Hugvie),通話時將手機置入抱枕的內袋裡,耳朵可倚靠在小人偶頭部聽對方說話。

不僅如此,小人偶內部有「仿心跳」裝置,會依據電話中說話者的聲調語氣,調整「心跳」快慢,讓聽者在擁抱小人偶時,就彷彿抱著真人說話。

▼「抱抱電話枕」可以撫慰現代人寂寞的心。(圖/擷取自Youtube)

外型像一個人的「抱抱電話枕」是泡棉材質製成,抱起來相當柔軟,當初發明這款抱枕的原意是希望幫助獨居老人,在與親戚通電話時,可以邊通話、邊抱著小人偶,得到更多慰藉;而沒有父母陪伴在身旁的孩子,也可以透過這款抱枕,補足大人不在身邊的安全感。

不僅如此,「抱抱電話枕」也可以幫助遠距離戀愛的情侶,當另一半不在身邊時,它就成了情人替代品,通話時可以抱抱小人偶,彷彿戀人在身邊一般,孤寂感瞬間一掃而空。

這款抱枕長75釐米,重600公克,市場售價37英鎊(約台幣1750元);據了解,Hugvie這個名字取自英文的「擁抱」(hug)和法語的「生命」(vie),象徵著「擁抱生命」,幫助現代人撫慰寂寞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