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Sony推出 VAIO T 系列加入Ultrabook 大家族

我們想讓你知道…SONY終於也出ULTRABOOK了!

文/VR-ZONE

Sony VAIO正式加入Intel Ultrabook 家族,推出了首款Ultrabook – VAIO T。

VAIO T 將推出兩個尺寸,分別為11.6吋的VAIO T11 以及13.3吋的VAIO T13。

機身部分是用鎂鋁合金所組成,13.3吋的重量為1.6kg,與VAIO SA / SB相比之下並沒有比較輕盈( VAIO SA28重量為1.63kg)。CPU將採用Sandy Bridge Core i3-2367M,提供4GB 記憶體,儲存容量部份為320GB 5400rpm並搭配32GB SSD作為快取用途。

相當的可惜 VAIO T13 雖為 13.3 吋,但解析度僅為1 366 x 768。至於 I / O 部份,VAIO T13 擁有 USB 3.0 以及USB 2.0 各一組、SD 讀卡機、RJ-45網路孔,並HDMI / VGA作為輸出。

雖然提供了兩個尺寸,但新聞稿內對於11.6吋的VAIO T11並沒有多做說明。

說穿了,這台VAIO T13不過就是VAIO Z216 / 217的改版。

VAIO Z 在 Sony VAIO 筆記型電腦的產品定位為在最高階,同時擁有LightPeak接頭,允許外接顯示卡裝置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為了Intel Ultrabook的,將VAIO Z的機身改版使用,不知道對於手中擁有VAIO Z 的使用者有何感受?
VAIO T 上市時間預計在5月底,台灣是否將同步上市就不得而知了。

▼ Sony VAIO SA28,1.63kg。

▼ Sony VAIO Z217,1.14kg。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