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海茵難躲腸病毒 翻開朱唇驚見好幾個洞

▲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得腸病毒,口腔潰瘍破了好幾個洞。(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又到了腸病毒好發的季節,除了嬰幼兒要特別小心腸病毒外,成人也還是有罹患的可能。像是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最近就染上了腸病毒,導致手腳都起疹子,口腔也潰爛破了20幾個洞。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殷切盼望她能快快好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之前身體就有點不適,看醫生後才知道得了腸病毒。(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據了解,陳海茵30日播報新聞時就感覺身體不適,眼尖的網友也捕捉到她表情僵硬的畫面,後來才知道,她是被朋友的小孩傳染,得了腸病毒。由於腸病毒明顯症狀為手足口病,會在手、腳等處出現紅疹,口腔內也會出現潰瘍症狀,所以她這幾天在家休養,只能吃布丁、冰淇淋等冰冷軟質食物。

▲陳海茵的手、腳也都出現紅疹。(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在臉書上說,自己因為咽喉潰瘍,所以牙齦、舌頭約破20個洞,現在連吞口水都很痛苦。她更掀開自己的下嘴唇,讓大家看到口腔內真的有好幾個小破洞,她說,硬吃了荷包蛋,結果邊吃邊痛到眼淚直流。不少粉絲聽聞海茵主播生病的消息,相當心疼,只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粉絲希望海茵主播能快快好起來!(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馬爾地夫太美 陳海茵每天盼「跳海」?

王建民沾小三!美女主播陳海茵警告老公:請找比我漂亮

左臉拍照比較美? 海茵主播用右臉證明非絕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