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界外強襲球怎麼接? 教士獨臂球迷教你輕鬆接

點評:難道他是威猛先生!!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去棒球場看球最要小心的就是場內打出的界外強襲球,不過1日一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球迷,嶄露了「一手」接界外強襲球的好功夫,重點是這名球迷只用右手徒手接殺,因為他的左手在日前玩美式足球時摔斷了,現在還裹著厚重的石膏。

在教士1日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中,一顆場中擊出的界外強襲球,筆直的往三壘側的觀眾席中飛去。此時一名男子奮勇起身,面對強勁的界外球先用右手掌將「球威」降低後,再將球空中撈回,嶄露了「一手」接球神功。

不過仔細一看發現,這名球迷裹著石膏的左手似乎還用手臂安全吊帶固定著,也因此意外讓他「練就」了單臂徒手接球的神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獨臂球迷 嶄露單手接球神功影片!

▲教士獨臂球迷,只用右手就將界外強襲球接下。(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而該名球迷事後在接受轉播單位的訪問時表示,自己當下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看到界外球迎面而來,於是站起來想用手去接住他。不過被問到左手是如何受傷時,該名球迷只是害羞的表示,自己是玩美式足球時受傷的。

不過幸好這名受傷的球迷反應機靈,沒有連自己受傷的左手都伸去接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關鍵字: MLB教士獨臂界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