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迷一樂園  「起笑漢堡」讓你大聲笑出來!

貓咪教寶寶使用沙盤,你見過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裡絕是一個讓貓迷樂不可支的地方。這個網站蒐集了好多貓咪的家居生活照(容多來自免付費的讀者投稿),加上一些讓人爆笑的「看圖作文式」設計對白,很有笑點。加上是裡面的主角是寵物,網友的死忠支持度更強了。

這個名為「起司漢堡(或譯「起笑漢堡」, Cheezburger),是夏威夷人艾瑞克中川(Eric Nakagawa)在2007年成立的。裡面有一區塊題為「貓咪好好笑」( Lolcats)。它引用自網路用語「大聲笑出來」(laughing out loud),目的就是讓你發笑,是該網站的「金礦」。

艾瑞克第一篇貼出來的,是一張英國短毛貓的照片,裡面的設計對白是「我可以要一客起司漢堡嗎? 」(I can has cheezburger?)。這句設計對白後來就成了網站的名稱。該網站每天約有200萬次點擊,去年甚至獲得2000 萬英鎊(約11億4000萬台幣)的資金坄主, 讓艾瑞克樂翻了。他才是真正應該「大聲笑出來」的人呢!

貓咪界的葉問?(取自網路)

更多精采照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