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急復出? 《紐時》專欄作家:不智決定

點評:還是不要冒險吧....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黃盛柏/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打進季後賽首輪邁阿密熱火,不但戰況吃緊,戰力也吃緊,傳出膝蓋動手術的林書豪有可能提前復出,最快在台北時間5月7日第一輪的第四戰就可以現身。不過,由於林書豪練球測試時膝蓋還是出現痠痛,能否提前重返火線還有變數。

「他還有一段路要走,但要多久才能上場我不知道(記者:第一輪季後賽趕得上嗎?),趕不上。」尼克總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曾表示,林書豪在季後賽第一輪趕不上,但現在傳出林書豪經過前天首度1對1的練球測試之後,「希望」能在首輪的第四仗就能上場。

林書豪這麼急,和尼克隊控衛戰力吃緊有關,除了原本擔任先發控衛的他之外,替補的後衛夏普特(Iman Shumpert)前一場比賽 左前十字韌帶裂,季後賽已經報銷,老將戴維斯又有背傷舊疾纏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4月3日動手術後,日前展開和助理教練首度的1對1練球測試,他表示練球內容讓人鼓舞,因為練的比預期還多,但感覺沒那麼令人滿意,出現痠痛現象,復原過程出現時好時壞。

豪小子雖然心急如焚,但紐時專欄作家貝克(Howard Beck)認為,急著提早復出是不智的決定,一方面林書豪五個星期沒比賽,不容易適應季後賽的強度,而且還有舊傷復發的風險;至於尼克最後如何決定,仍待進一步觀察。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