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童頭卡縫隙!疑因新竹巨城百貨標示不明顯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謝宜倫/新竹報導

新竹巨城百貨28日才熱鬧開幕,但開幕第二天就發生意外。29日一名13歲小男孩疑似要撿寶特瓶,竟然整個頭卡進了電扶梯跟牆壁的縫隙裡,好在最後幸運獲救,僅有耳朵骨折,業者也因此加裝大型的警示看板,防止類似意外再發生。

▼小男孩頭卡進縫隙示意圖。(圖/東森新聞提供)

 

29日早上,一名13歲男孩和家人一起來到巨城百貨逛街,走到電扶梯時,小男孩疑為了要撿掉到縫隙裡的寶特瓶,竟然整個人爬上扶手,但因電扶梯還在運行,所以整個頭卡進縫隙中,幸好當時前方的民眾發現後按下停止鍵,一起扳開手扶梯玻璃,才把他救了出來。

事發後,牆上留著血跡,而且還被扯出長長一條擦傷,因為電扶梯和牆面的縫隙最大就只有30公分,接下來就越來越小僅剩下不到10公分,民眾質疑是因為警示看板做的不夠明顯,才會導致小男孩發生意外;幸好傷者目前已無大礙,百貨公司也已經先加裝了「請小心頭手」的紅色看板,希望不要讓意外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