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殭屍鵝」!被利箭穿頭仍活跳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箭好像變成裝飾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箭刺穿大腦,居然還能活動自如?美國康乃狄克州有隻超強運的加拿大鵝,牠的腦袋被一根長長的利箭穿過,居然還可以活跳跳地生活著,詭異的模樣讓許多民眾都感到不可思議,網友也戲稱牠根本是隻「殭屍鵝」。

▼一隻加拿大鵝被箭刺穿頭,卻還能活碰亂跳。(圖/翻攝每日郵報)

據了解,這隻鵝應是在今年2月初被箭射穿,但卻完全沒有影響到牠的生活,當地動物管制局官員巴農(Sandy Bannon)表示,「牠能吃、能喝,但行蹤捉摸不定,每當試著抓牠時,這隻鵝就會飛走或躲開。」官員們目前正在監控牠的生活狀況,必要時會為牠進行手術。

這隻頭部中箭還能活跳跳的鵝也引起地方議論,大家都覺得很神奇,甚至有人用「毛骨悚然」來形容,不敢相信這隻鵝竟然還能活得好好的,更有網友表示牠應該是隻「殭屍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邱比特貓」遭短箭射穿 大難不死還在街上趴趴走

8大「捅不死案例」 刀刀致命卻又超強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