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五月雪! 桃園楊梅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開跑

東森山莊桐花步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楊梅客家桐花祭「雋永五月雪 桐樂在楊梅」28日起正式展開,一連串的活動陸續在東森山莊渡假村登場,遊客除了欣賞五月雪,還能夠泡湯、享受森林浴,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出遊。

客家委員會委由桃園縣生活美學協會執行的--「雋永五月雪 桐樂在楊梅」系列活動,28日在東森山莊渡假村舉行開幕式,除了請來和太鼓的起鼓揭幕外,還有桐花舞曲及童軍雙旗舞等節目的演出,最後由桃園縣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張育彬、楊梅市長彭聖富、東森山莊渡假村總經理崔震雄及現場多位貴賓,一同栽種桐花樹苗,象徵2012年桐花祭正式開跑。

桃園楊梅客家桐花祭於東森山莊展開系列活動(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張育彬指出,接下來的系列活動包括:5月6日(日)的「驚艷五月雪」-桐花圖案與桐花生態水彩寫生比賽,5月12日(六)則有「桐花月光之夜」露天藝文音樂饗宴,都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參與的藝文活動;除此之外,東森山莊渡假村同時安排:客家文創手工DIY與生態導覽,邀民眾一同體驗DIY的樂趣、欣賞美麗的桐花步道,深度探索桐花生態步道的秘密。

位於桃園縣楊梅市的東森山莊渡假村,距離楊梅交流道約四公里,從台北前往,大約40分鐘車程,渡假村並提供接駁服務給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的民眾,渡假村擁有15000坪綠地,且開發出全國少見、有「美人湯」之稱的優質弱鹼性碳酸氫納泉,不論是賞桐、泡湯、享受芬多精,都非常適合。

【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3號。
電話:0800-889-168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