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iod強機! Samsung GALAXY S3上市規格總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機皇即將誕生!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5月3日將在倫敦發表GALAXY S2後繼機種「GALAXY S3」,由於前代熱銷的關係,這隻手機也變得備受各界關注,無論是上市日期、產品名、產品規格、手機大小等都有謠言產生,各界矚目的層度幾乎與蘋果公司的iPhone不相上下,也有人說這支新機將是蘋果行動通訊產品上市的最大勁敵。

傳言 GALAXY S3 機身大小為131x64x8mm,重量為 125g,比前代還要薄0.5公分,並將採用 32nm HKMG技術打造的「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將會比過去45nm製程的雙核心Exynos處理器降低20%的功耗,但效能卻提高2倍以上,簡單的說,GALAXY S3新機效能更好、但卻更省電。

至於螢幕比較可信的是將會有4.6吋,並採用 Super AMOLED Plus HD 技術,解析度為 1280 x720,從最新曝光的幾張照片看來,會採用窄邊框設計的可能性很大,也有消息指出,三星電子在這次的螢幕上還加入了「新的觸控體驗」;至於相機應該就是1200 萬畫素的拍攝鏡頭以及32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可進行 Full HD 1080P 的錄影,並支援 3D 拍攝。雖然近期有傳言指出,相機應為800萬拍攝畫素搭20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但基於三星對全球行動通訊市場的企圖心,採用1200萬畫素搭320萬畫素鏡頭的可能性極高。至於是不是內建 1GB RAM以及會不會有16GB跟32GB的儲存容量,還不得而知。

當然,如果按照三星塑造旗艦機種的動作來看,所有結合最新生活科技的功能包括NFC、DLNA、MHL、Wi-Fi、 Social Hub、Game Hub等,並支援最新「無線充電技術」,同時也會有對應的產品發表。而在系統方面,除了將搭載Andriod 4.0上市之外,三星電子也曾預告將推出對應其服務的最新軟體,包括了先前所展示的「子母畫面」、「無痕網頁瀏覽」等技術,而這些技術連同GALAXY Note升級計畫的同時發布的可能性也極高。

綜合以上的整理,Samsung GALAXY S3的概略規格如下(實際規格以官方公布為主):

※ 4.6 吋Super AMOLED Plus HD 面板
※ 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
※ 內建三星自家1.4GHz四核心處理器
※ 1200 萬畫素相機,320 萬畫素視訊鏡頭,可支援3D拍攝
※ 支援NFC、DLNA、MHL、Wi-Fi、 Social Hub、Game Hub等功能
※ 內建 1GB RAM / 16GB&32GB 內建記憶體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最高擴充至 32GB 容量
※ 機身大小為131x64x8mm,重量為 125g

再過三天就是三星全新機種的發表日,目前三星電子在各國行銷公司已經積極準備後續相關的上市事宜,早在一個多月前三星就與各國電信業者接觸、洽談相關上市規劃,根據通路業者透露,台灣預計將會有四家電信公司同時上市,同時也會有相關的上市配套,屆時不論是使用哪一家門號的民眾,都可以透過續約、新辦、NP的方式來購得新機,至於3C通路門市也正在評估同步銷售的可能性,但不論如何,對於想要購機、換機的民眾,可以密切注意三星官方的訊息之後,再做進一步考量。

※圖片來源:engadgetthedroidnationBGRtrustedrevi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