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倒台 長子李望知:毀了我的生活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張俊忠/綜合報導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及貪污和謀殺案引發國際關注,他的兒子薄瓜瓜才剛在哈佛大學校刊發表聲明,澄清自己沒有挪用公款,也沒開過名牌跑車,現在薄熙來和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大兒子李望知,也接受媒體發表意見,說父親倒台毀了他的生活。

34歲的李望知(圖/取自網路)長相斯文,很少出現在新聞版面的他,在薄熙來遭中共當局調查後,接受彭博社電話訪問,撇清與薄熙來的關係。他說,「這一事件毀了我的生活,我無法控制其他人的想法。」

李望知指出,不認識海伍德,也不知道海伍德與薄家的關係,他很久以前就離開薄家,「我不姓薄,這顯然是事實。」他也強調,從未利用父親職位謀取個人利益,和薄熙來已經5年沒見面。

李望知2003年在哥倫比亞大學拿到碩士學位,原先在花旗集團工作,之後轉入私募股權基金。他和父親最後一次見面,是2007年在爺爺薄一波的葬禮上。

不僅是李望知,他同父異母的弟弟薄瓜瓜也想盡辦法遠離政治風暴。被外界指挪用公款、開法拉利,薄瓜瓜在哈佛大學校刊上發表聲明,澄清學費和生活費來自獎學金及母親的積蓄,也沒開過法拉利。不過,《華爾街日報》報導,薄瓜瓜駕駛保時捷闖紅燈、超速,吃下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