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想當富二代 浙江打工婦賣腎籌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母愛不該是這樣付出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溺愛害死人!一名在浙江打工的王姓婦人最近有了賣腎的想法,只因為兒子「想當富二代」。而這個荒唐的想法被有關單位拒絕後,她依舊不死心,直說「再不然就是拿我的生命給他去作交換」。

據報導,來自河南的王婦跟隨丈夫到寧波打工,兒子獨自一人在廣州工作,月收入並不多,最近兒子女友提出想結婚,但兒子覺得經濟條件不成熟,還沒到結婚的時機,女友一氣之下說要分手,兒子感到很鬱悶,隨後給王婦打了一個電話。

「他說我要是一個富二代,我有錢,我可以去做我的一番事業,他就是那樣說的,最後我就放在我心裡嘛。」王婦說,她想到捐腎籌錢,但被紅十字會拒絕了。

關於這個荒唐的想法,王婦並沒有讓兒子知道。「我不想讓他知道,讓他知道了,他心裡肯定是(難過)。」她表示,捐腎這條路行不通,「再不然我就是拿我的生命給他去作交換」。

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有評論指出,男兒當自強,王婦兒子已經長大成人,也應該認真反思,不該抱怨什麼出身,更不該抱怨什麼不公。「富二代之所以成為富二代,也正是由於老子的打拼才積累了現在富二代的財富」。自己有本事,就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富二代,再說百善孝為先,母親用賣腎、生命換來的錢,這份「沉甸甸的愛」你背負不起。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