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倫條款!中職:類似不禮貌行為將直接驅逐出場

點評:令人傻眼的態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5日兄弟象對興農牛之戰,9局上象隊外籍投手庫倫(Ryan Cullen),對牛隊打者藍少白投出1壞球後,把求隨手一拋逕自走回休息室,留給全場滿滿的疑惑。中華職棒聯盟26日下午表示,庫倫此舉有違運動精神,不尊重所有賽事參與者,行為極不當,而庫倫也遭到兄弟象球團開除。

▲庫倫說明是肩膀不適擔心自己受傷,但中職官方與象隊都不能接受球員逕自離場。(圖/翻攝自兄弟象迷專屬粉絲團)

中職聯盟賽務部26日發表聲明指出,「聯盟將責成裁判組,日後對於所有出現類似不禮貌動作的球員,予以驅逐出場處分」,同時要求所有球團引以為戒,加強球員比賽精神教育,往後只要球員出現類似的不禮貌動作,都將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領隊洪芸鈴26日下午接受訪問表示,庫倫於比賽中自行退場,「極度不尊重比賽、主審、球迷」,無論以肩膀不適或其他冠冕堂皇的理由,球團都無法接受,因此決定解聘庫倫,以示懲罰,並向球迷致歉。

庫倫原是象隊倚重的守護神,2009年來台,2010年以34次救援成功紀錄勇奪救援王。去年象隊因缺先發投手戰力與他解約,今年再回鍋,出賽13場,戰績1勝2敗4救援、防禦率2.08,另有3次救援失敗。

▼庫倫將球隨手一拋,逕自離場。(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庫倫兄弟象投手離場開除影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