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akiyo、友紀狂毆司機 一審判普通傷害

▲日前三度開庭時,Makiyo翻供:沒有看到友寄打人。

記者張瀞勻/即時報導

Makiyo、友寄隆輝踹計程車運匠林余駿一案,26日一審宣判,兩人均判普通傷害罪,Makiyo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則被判刑1年、緩刑4年,不過兩人在這段期間都得交付保護管束,不得離開台灣。

Makiyo踹司機一案,日前三度開庭時,當庭翻供,否認看到友寄隆輝踹司機,只承認監視器中的女子喊叫聲是自己的,但只是要司機過來,不是叫其他人來打司機,更說因手機不見,所以才沒幫司機叫救護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當時也說,全案起因是付車資發生口角,司機碰到她的肩膀。此話一出,林余駿的妻子覺得2人在法庭上睜眼說瞎話,氣的說後悔原諒他們,不管26日宣判結果如何,一定都會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