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猛拉筋消肌肉 自爆挑男先驗毛

▲藝人小蠻擔任「TVBS周刊第一屆創意T恤設計大賽」頒獎來賓。(圖/TVBS周刊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小蠻與袁艾菲搭檔主持網路時尚節目邁入第二季,平時就十分注重身材保養的她,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小腿。她發達的小腿肌,據說連時尚教母藍心湄都看不下去,只好傳授拉筋秘笈,所以一有空檔,她就會透過拉筋的方式慢慢消除肌肉。

小蠻25日穿著一襲深V洋裝與模特兒孫綻、亞太影后張榕容一同出席「TVBS周刊T恤設計大賽」。平時就對設計很有興趣的小蠻,學過油畫與素描,這次看到這麼多有想法的年輕人能夠設計出自己的作品,讓她相當佩服。她也提到,自己非常喜歡動物,所以想設計人與狗的衣服,讓主人與寵物可以一起穿親子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左)頒發「TVBS周刊第一屆創意T恤設計大賽」第三名。(圖/TVBS周刊提供)

此外,小蠻主持的節目《姐妹愛漂亮》收視表現亮眼,通告也越接越多,但職場得意,情場也不見得順遂。最近許多知名人物外遇婚變,讓她不禁回憶起自己也曾遭男友劈腿,最後都已分手收場,小蠻說:「這年頭男人都會偷吃,只能靠自己。」她也提到,平時都會觀察男生的小細節,例如指甲有沒有剪,鼻毛有沒有修等等,至少要先自己打理好,才能照顧好女生。

▲藝人張榕容(中排左四)、小蠻(中排左一)、孫綻(中排右一)一同出席「TVBS周刊第一屆創意T恤設計大賽」。(圖/TVBS周刊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圖!C彈雙嬌 袁艾菲忍拔毛之苦、小蠻緊閉美腿

黃安20歲清秀女私房照曝光 噘嘴賣萌小露酥胸

楊伊湄脹F奶竟得穿XXXL尺寸 粉絲欣喜:就喜歡大胖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