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問題非男性專利 美麗秀髮「吃」出來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頂上」煩惱已已不再是男性的專利,愛美的女性也會因為太常染燙、或飲食不正常等原因造成落髮,營養師建議,從調理體質開始做起,如飲多攝取南瓜籽及含有維生素B群的食物,假設經常外食,或擔心南瓜籽的高熱量,建議選擇含有相關成分的營養補給,有助改善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近年來不僅「頂上問題」找上年輕人,現在連女性都要擔心落髮。有醫院透露,近來男女諮詢比例達到58% 比 42%,將近一比一,年齡也逐年下降,甚至有十幾歲的少年來諮詢。營養師劉珍芳則建議,盡量多攝取南瓜籽及含有維生素B群的食物,或是選擇含有相關成分的營養補給品。

美麗人妻林嘉綺也透露,以前就曾託朋友到法國購買類似的營養補給品,認為可以透過補充適當營養,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林嘉綺也透露該款營養產品沒有在美國上市,而且台灣售價又比法國當地便宜,她已經準備好一個行李箱的產品,由內而外緊抓住美絲。


▲有頂上問題的人可適當攝取營養補給品,減少落髮。(圖/歐諾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